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唐山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461|回复: 21

[美食咨询] 唐山哪里有好吃的锅贴啊

  [复制链接]

1348

帖子

1241

金币

3322

威望

初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听众
2
发表于 2010-6-25 10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吃锅贴了,大家推荐一下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腾格里tt6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凳子的本质就是可以坐下来休息的东西...

1139

帖子

1345

金币

2518

威望

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听众
2
发表于 2010-6-25 21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正找呢,我的客户喜欢北新道凤凰园的锅贴,我感觉一般。
坚强不是心变硬,是泪在打转还能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帖子

88

金币

285

威望

一年级

Rank: 4

听众
1
发表于 2010-6-26 22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人医院对面杏花餐厅里面的锅贴挺好吃的,大家可以去试试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帖子

107

金币

165

威望

学前班

Rank: 3Rank: 3

听众
1
QQ
发表于 2010-6-27 16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锅贴呀?啥样的呢?呵呵!可能我同你们的生活方式不太一样,饮食也有区别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帖子

12

金币

34

威望

新生婴儿

Rank: 1

听众
1
发表于 2010-7-17 11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山附近的华光餐厅的锅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帖子

61

金币

150

威望

学前班

Rank: 3Rank: 3

听众
1
发表于 2010-7-22 14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06年的时候在学院路上的锅贴居吃的锅贴味道很不错,有小时候的味道,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,估计也不行了吧!凤凰园的锅贴太不地道了,不喜欢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帖子

34

金币

72

威望

幼儿园

Rank: 2

听众
1
发表于 2010-7-22 15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丰南有,忒别好吃,通达附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00

帖子

9413

金币

5783

威望

高一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听众
6
QQ
发表于 2010-7-23 22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锅贴居现在还不错!三鲜的里头真有大虾环啊!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26

帖子

864

金币

2948

威望

初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听众
1
发表于 2010-7-24 00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唇边的微笑 的帖子
我也正要推荐这家呢,已经搬到福乐园那边底商了,还是叫锅贴居,一家三口开的。那个老板的女儿是个“冷美人”,没见她笑过,不过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喽!

   
我喜欢找一条漂亮的马路,然后在上面气定神闲地走,走过斑斑树阴的时候我像是走过了心中明明灭灭的悲喜。从蛹破茧而出的瞬间,是撕掉一层皮的痛苦,彻心彻肺!很多蝴蝶都是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5

帖子

503

金币

2546

威望

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听众
2
发表于 2010-7-24 10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静静的翡翠 的帖子


现在 学院路道东边这家锅贴居,和原来的是一家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74

帖子

4705

金币

6256

威望

高一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听众
2
发表于 2010-7-24 14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光锅贴不错,只在中午卖。晚上卖的都是中午剩下的
不会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07

帖子

3177

金币

4672

威望

初三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听众
3
发表于 2010-7-24 16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工西门往南走道东,有个饭店那的锅贴很好吃,叫什么名字忘了
爱了就一定要长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26

帖子

864

金币

2948

威望

初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听众
1
发表于 2010-7-24 23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远航 的帖子

我觉得不是,福乐园底商那个是原来的老板,这个是不是分店或者别的就真不清楚了
   
我喜欢找一条漂亮的马路,然后在上面气定神闲地走,走过斑斑树阴的时候我像是走过了心中明明灭灭的悲喜。从蛹破茧而出的瞬间,是撕掉一层皮的痛苦,彻心彻肺!很多蝴蝶都是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5

帖子

503

金币

2546

威望

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听众
2
发表于 2010-7-25 15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静静的翡翠 的帖子


    要得,谢谢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26

帖子

864

金币

2948

威望

初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听众
1
发表于 2010-7-25 18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远航 的帖子


    又好吃大家分享,客气个啥
我喜欢找一条漂亮的马路,然后在上面气定神闲地走,走过斑斑树阴的时候我像是走过了心中明明灭灭的悲喜。从蛹破茧而出的瞬间,是撕掉一层皮的痛苦,彻心彻肺!很多蝴蝶都是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8

帖子

256

金币

841

威望

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听众
1
发表于 2010-7-27 17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乐园那家不道地,做法都不正宗,应该叫煎饺子,锅贴应该是露着陷的,但是她家就是把饺子给煎了。
多多爱美丽  日本直送药妆正品
小店地址:http://shop65948484.taobao.com/
本地的亲可选择免邮费自取哦。
正品保证,假一罚十,只为赚奶粉钱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帖子

14

金币

30

威望

新生婴儿

Rank: 1

听众
2
QQ
发表于 2010-7-27 17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锅贴是锅巴吗?
干洗设备 干洗机销售尽在芙蓉露干洗店连锁0731-85620870 http://www.freeludy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帖子

42

金币

147

威望

学前班

Rank: 3Rank: 3

听众
0
发表于 2017-2-3 11:49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沁 发表于 2010-7-24 16:05
理工西门往南走道东,有个饭店那的锅贴很好吃,叫什么名字忘了

德丰特色锅贴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帖子

42

金币

147

威望

学前班

Rank: 3Rank: 3

听众
0
发表于 2017-2-3 11:5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街中段西行有一条小吃街,有一家叫德丰特色锅贴居,那里的锅贴很好吃老板也很热情,锅贴做的很地道,我经常去,推荐大家去尝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66

帖子

1583

金币

3501

威望

初一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听众
5
发表于 2017-4-30 17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唇边的微笑 发表于 2010-7-22 14:04
我记得06年的时候在学院路上的锅贴居吃的锅贴味道很不错,有小时候的味道,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,估计也不行 ...

八百隆吗?现在搬到裕华西道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TS.cc Inc. ( 冀ICP备1100578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30200064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8633956866 

GMT+8, 2019-3-23 11:02 , Processed in 0.217579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